你的位置: 招生网 >> 招生快讯 >> 正文

招生网 > 招生快讯

    关于我校书法学专业(本科)2022年在湖北省承认湖北美术学院书法学专业校考成绩的公告


       时间:2022-01-02 18:44   来源:    作者:

    我校书法学专业本科自2019年开始招生,2021年开始在湖北招生。由于湖北省没有书法学专业统考且我校未组织校考,为方便湖北考生报考,经与湖北美术学院协商,并报请湖北省招办同意,2022年我校书法学专业本科在湖北省继续承认湖北美术学院书法学专业校考成绩。有意报考我校书法学专业的湖北考生,只需参加湖北美术学院书法学专业校考即可具体报名方式和考试时间请关注汉江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或微信公众号后续通知。届时,我校将根据考试情况及该专业在湖北招生计划,单独划定专业成绩合格线,并向湖北省招办报送合格名单。

    欢迎广大湖北省考生踊跃报考

    咨询电话:0719-8846222 8846111

                      

                                                 汉江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21月2


    微信订阅号:汉江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