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招生网 >> 招生快讯 >> 正文

招生网 > 招生快讯

    我校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时间:2021-07-08 10:00   来源:    作者:

    7月7日晚,广西提前批体育本科已投档,我校4个计划一次性投满。标志着我校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为了做好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校招生工作委员会提前部署,招生办精心组织实施,做实做细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招生工作安全、规范、有序开展。

    今年,我校面向省内外共安排招生计划3706人(其中本科计划2140人,省内1682人;专科计划1566人,省内1066人)。截止到目前,除了西藏投档录取进程安排还未公布以外,其它招生省份投档录取时间均已公布。我校在各省各批次录取工作即将陆续开始,7月中旬到月底是本科批次投档录取高峰期,8月中旬是专科批次投档录取高峰期。

    我校在省内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10日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