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招生网 >> 招生快讯 >> 正文

招生网 > 招生快讯

    2020年招生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0-06-24 16:47   来源:    作者:

    6月19日上午,2020年招生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学校2号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分管招生工作的校领导章平主持,招生委员会除一名学生代表方婷因疫情未能返校缺席外,全员参加。

    会议审议通过了《汉江师范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招就处刘家寿同志先介绍了初稿的形成过程,委员们经过审议,提出了三点修改意见后一致通过。

    会议重点讨论了《2020年招生计划》方案。刘家寿同志通报了2019年各专业的招生计划完成情况、录取率、报到率,并提出了2020年各专业招生计划分配的初步方案。委员们一致建议:2020年招生计划分配应重点向师范类专业、省级重点专业、品牌专业倾斜。

    会后,招就处按照招生委员会的意见,进一步优化了2020年招生章程、招生计划,经招生委员会主任杨鲜兰校长签批后上报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