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招生网 >> 招生快讯 >> 正文

招生网 > 招生快讯

    严正声明:冒充者必受法律追究


       时间:2016-06-23 16:24   来源:未知    作者:招就处

     最近某高校在招生宣传过程中冒用我校电子商务专业校企合作方教师祝风蔚之名,使用QQ(QQ昵称、头像与祝风蔚老师的完全一样)与考生进行互动,在交流过程中对考生进行肆意辱骂,恶意抹黑我校教师形象,干扰我校正常的招生宣传工作。为了澄清事实,现将祝风蔚老师的QQ进行公示(企业QQ号2851198212,个人QQ号794494528),其QQ聊天记录和空间日志经过学校审核,未发现有任何不当言论。请广大考生不要相信冒充者的言论,如要了解我校相关信息请通过官方渠道进行咨询(网址:;电话:0719-8846222)。
    针对冒充者的行为,我校表示强烈谴责,将进一步通过法律途径追究当事人责任,以消除影响挽回学校声誉。

    汉江师范学院
    2016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