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招生网 >> 招生快讯 >> 正文

招生网 > 招生快讯

    7月29日进行本科第二批、提前批高职高专艺术类、体育类和技能高


       时间:2017-07-29 18:07   来源:汉江师范学院    作者:招生就业处

    7月29日,省招办进行本科第二批、提前批高职高专艺术类、体育类和技能高考高职高专投档。填报了本科第二批、高职高专艺术类和体育类、技能高考高职高专志愿的考生,可登录湖北招生信息网、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或到县市区招办查询本人电子档案运行状态。

    省招办特别提醒考生注意:

    1.及时了解自己录取状态录取期间,请考生及时查询自己的录取信息,及时了解自己的录取状态。如果发现高校不合理的退档,或其它需要反映的问题,考生和家长可以及时向当地县市招办咨询,也可以通过省招办网上答疑平台、省招办公布的咨询电话进行咨询,还可以到省招办录取现场设立的咨询接待点进行咨询。特别提醒考生和家长,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进行咨询,以免影响自己的正常录取。

    2.未录取考生按时填报征集志愿本科第二批、高职高专艺术类和体育类、技能高考高职高专生源不足院校计划、生源充足院校因少数考生不符合该校录取要求退档空出的计划,以及平行志愿投档后新增计划,将于8月1日下午15:00至2日上午11:00进行征集志愿。请考生及时关注省招办通过湖北招生信息网和省招办微信平台发布的征集志愿信息。

    一、本科第二批投档规则

    本科第二批平行志愿,按照“考生分数优先、遵循志愿顺序”的原则进行投档,投档比例为招生计划的100%。投档时,分别将文史、理工类按考生投档排序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投档排序成绩为:高考文化总分+优录加分+语文×10-3+数学×10-6+外语×10-9;再按排序先后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投档。对单个考生投档时,按照考生填报的院校志愿顺序依次检索投档(有分类投档专业或专业类的院校,还要依次检索考生的专业志愿),当计算机检索到考生填报的院校(专业或专业类)有计划空缺时,考生档案即投到这个院校(专业或专业类)。

    在本科第二批平行志愿中,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少数民族预科班、按高校要求在招生计划中公布的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等实行分类投档,将实行分类投档的计划与其它计划区别开来,按考生专业志愿对应的类别顺序分类投档,实行分类投档的专业只投档录取填报了对应类别专业志愿的考生。

    二、高职高专艺术类

    省招办将专业统考和文化成绩均达到全省统一划定的艺术类高职高专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根据其志愿以及投档排序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投档,投档比例为招生计划的100%。高校在已经投档的考生中根据对外公布的录取规则录取。

    考生投档排序成绩构成:

        美术与设计学类、音乐学类、表演专业: [(高考文化成绩+优录加分)×40%+统考成绩×60%]×2+统考成绩×10-6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高考文化成绩+优录加分)×80%+统考成绩×20%]+统考成绩×10-6

    舞蹈学类、服装表演专业:统考成绩+(高考文化成绩+优录加分)×10-6

    三、高职高专体育类

    将体育身体素质测试成绩、文化成绩达到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按体育专业投档排序成绩[(高考文化成绩+优录加分)×50%+体育身体素质测试成绩×75%]+体育身体素质测试成绩×10-6,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再按平行志愿投档规则进行投档。投档比例为招生计划的100%。

    四、技能高考高职高专

    将技能高考的文化综合分与专业技能分之和达到300分(专业技能分不低于294分)的考生,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专业技能考试类型分类投档,考生投档排序成绩为:文化综合分数+优录分+专业技能分数+专业技能分数×10-6。投档比例为招生计划的100%。
       我校普通本科投档分数线 理工类413.097097092  文史类472.098089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