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招生网 >> 招生公告 >> 正文

招生网 > 招生公告

    关于我校书法学专业(本科)2021年在湖北省承认湖北美术学院书法学专业校考成绩的公告


       时间:2021-01-22 18:04   来源:    作者:

    关于我校书法学专业本科2021年在湖北省承认湖北美术学院书法学专业校考成绩的公告


    我校书法学专业本科2020年开始招生,由于湖北省没有相应专业统考且我校未组织校考,故未在湖北招生。为方便湖北考生报考,经与湖北美术学院协商,并报请湖北省招办同意,2021,我校书法学专业本科在湖北省承认湖北美术学院书法学专业校考成绩,有意报考我校书法学专业的湖北考生,只需参加湖北美术学院书法学专业校考即可具体考试时间请关注后续通知。届时,我校将根据考试情况及该专业在湖北招生计划,单独划定合格线,并报送合格名单到省招办。

    欢迎广大湖北省考生踊跃报考,咨询电话:0719-8846112


                                                 汉江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11月22


    微信订阅号:汉江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